绝望中的希望,国足主场1-0乌兹别克斯坦!难道仅奇迹降临?
2017-09-01 23:04:53    811   
lightingfire

再一次相信绝望中仍有希望!只要你从来都不失去希望!


有人说是“奇迹降临!国足主场1-0乌兹别克斯坦!郜林点球绝杀!


也有人说“怒放的国足!郜林点杀乌兹别克斯坦!中国足球选择活下去!


不过我想,无论如何,我们的国足从未放弃,一直在努力。虽然其中有很多的挫折,但是每一次都没有放弃。


也许是以往经历了太多失败的缘故,很多人看到国足赢了,却说“奇迹降临”,难道这不是努力的成果吗?我相信李学鹏、张琳芃、37岁高龄的郑智的完美表现是国足全体成员是长期努力的结果。是值得肯定的。


就像两位名嘴怒赞郜林的点球时所说的:郜林主罚的很漂亮!这是一个救命的点球。


这样的果决,难道仅仅是运气而已嘛?长期努力,即使战绩不佳,实力及自信还是有的。


对于今晚的胜利,我们应该有的不是认为这是“奇迹”,而是场胜利,我们理应开心。


正如凤凰体育的评论:让胜利成为习惯,国足何尝不能是强者?


加油吧,我们与国足同在。

Pre: 【今日脑图】如何更加有效利用时间——《暗时间》

Next: 我不知你现在处于什么阶段,不过思维导图(或脑图)能让你成为更加卓业的人


Table of content